梁静茹国际后援会(倾听静茹)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倾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www.hearfish.com 的歌迷們!你們好棒!
关于几个对“倾听静茹”常见误解的说明
加入〖梁静茹国际后援会〗详细流程
玩转倾听超简略教学~特供新会员
欢迎加入倾听静茹 官方QQ群 | 官方飞信群
倾听指定会员专属:会员卡 环保购物袋
倾听静茹电子杂志《iFish》第三期
我们的纪念册:感动倾听六年(2003~2008)
感谢您的关注,花费1分钟时间了解倾听静茹倾听静茹家人的历次大合唱2003~2009年
09年演唱会巡礼:北京-广州-成都-厦门-杭州
楼主: 猫小懒儿

[开心一刻] 2023年了,终于登录上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6-7 09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,啥也说不出来,先缓一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6-19 11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我去。。你居然占了第一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6-20 15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凯恩蒂 于 2023-6-20 15:10 编辑   f+ u8 a6 V! O* P( z9 Z3 \

) q+ ^$ h% w! v! }9 e鱼你在一起  鱼乐每一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6-29 13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独特的称呼,不会有第二个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10 15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没放个微信链接二维码什么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11 17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看到这个。。。
4 T/ h1 ^9 t9 d. S* T,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18 11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刚找回密码的,终于上来了。感觉有好多黑历史在这 哈哈哈哈

点评

有黑历史是跑不掉了,这阶段大家就是在回顾黑历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7-19 14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19 14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黑历史是跑不掉了,这阶段大家就是在回顾黑历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23 20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我的黑历史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7-23 2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什么有这么多奖章

点评

变相炫耀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7-28 11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倾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梁静茹国际后援会 ( 蜀ICP备05001976号 )

GMT+8, 2024-6-18 05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