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静茹国际后援会(倾听静茹)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倾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www.hearfish.com 的歌迷們!你們好棒!
关于几个对“倾听静茹”常见误解的说明
加入〖梁静茹国际后援会〗详细流程
玩转倾听超简略教学~特供新会员
欢迎加入倾听静茹 官方QQ群 | 官方飞信群
倾听指定会员专属:会员卡 环保购物袋
倾听静茹电子杂志《iFish》第三期
我们的纪念册:感动倾听六年(2003~2008)
感谢您的关注,花费1分钟时间了解倾听静茹倾听静茹家人的历次大合唱2003~2009年
09年演唱会巡礼:北京-广州-成都-厦门-杭州
楼主: 魔卡天使

[解开心结] 离开8年后,再次回到这里,脑海里立马就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~那个小鬼啊~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6 15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痴,啊什么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2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来看兰州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4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回来看看。

点评

啊啊啊啊!!!黑痴!!!!  发表于 2012-7-25 23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5 23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回家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01:02:18 掌上倾听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蓝的冰山 发表于 2012-5-9 18:07
3 k! z8 v4 J# s& L+ y尼玛我怎么刚看见这帖子啊!!!!!!尼玛你果然瞧不起我啊!!!!!!!!!

, ]. p0 x  F) d( n4 b# n.整天叫嚣着08年后再也上不来论坛的货。

点评

上一次是很不容易的。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11 14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9 2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和鱼 发表于 2012-8-7 23:43 6 |- g2 Y! ^$ d, g5 s
离开7年的表示也很感慨~LZ么么哒。

. V3 O. y2 Q9 q# q$ R么么哒。看你名字很是眼熟呢。。。小鱼儿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 16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第一个回复~!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1 18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嘛情况
( B$ |+ Y! y& G/ i这么多老油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2 07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好就不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1 14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kid 发表于 2012-8-28 01:02 0 H+ U3 n, w% D1 {. o
.整天叫嚣着08年后再也上不来论坛的货。
! ~; N2 O# X% x1 O
上一次是很不容易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倾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梁静茹国际后援会 ( 蜀ICP备05001976号 )

GMT+8, 2024-6-18 03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